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范冰冰献吻潘迎紫:因为娃娃姐,我想做一名演员

来源:人民网 2017-01-09 09:5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范冰冰秒变小粉丝 与71岁潘迎紫同台兴奋献吻偶像)

[导读]范冰冰自曝此前曾三次邀请潘迎紫,坚持终有回报,本次如愿请到了潘迎紫加盟《赢天下》。提到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初衷时,范冰冰坦言:“娃娃姐是我的女神,以前看她演的《一代女皇》和《神雕侠侣》的时候,我就觉得太美了,所以从那时候起,因为娃娃姐,我想做一名演员,并且坚持到现在。”

1月8日,电视剧《赢天下》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以及特约出演徐帆、潘迎紫等出席助阵。

《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范冰冰饰)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在命运的推动下,巴清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范冰冰表示:“看到《赢天下》的剧本时我很感动,这不仅仅是一部女性励志大戏,更全方位地再现了秦朝的历史。”此番再度携手《武媚娘传奇》的原班人马,范冰冰对《赢天下》寄予了厚望,更玩笑道:“希望第一集收视就破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