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交警脱衣保护老人 七旬老人被撞倒在地不能动弹!

来源:人民网 2017-01-12 10:0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摘要】交警脱衣保护老人 七旬老人被撞倒在地不能动弹。交警情急之下不假思索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到老人身上帮助保暖,由于老人被撞无法动弹,只能躺在地上,交警就自己只穿着单衣在风中等候救护车到来。词句感动了很多网友。

▲付海龙将外套给受伤老人盖上,并陪老人聊天。网友供图 付海龙带记者重返事故现场。

前晚,林萃路一电动车撞人后逃逸,造成一七旬老人头部受创不能动弹。交警付海龙到达现场后,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脱下外套给老人盖上,而自己只穿一件单衣在寒风中蹲守。此举被路人拍下后在网络热传。照片中的民警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突然成了“网红”很意外,“这是应该的,我同事也都这么做,只是我被拍了下来。”

脱衣保护伤者 网上众人点赞

前天晚上8点多,北苑路和林萃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自行车拐弯时撞倒一位老人后逃逸。路人见状纷纷驻足,一边询问老人情况,一边报了警。

接警后,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的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伤者是一位老人且伤情比较严重,便脱下外套给老人盖在身上。这一幕恰巧被旁边的人拍了下来,并将照片发在微博上称,“这位警官来了之后当即脱下外套,盖在大爷身上。当时真的非常冷,警官只穿了一件单衣,太让人感动了。”

该微博一发,立刻被网友转发和点赞,“气温低风又大,但愿交警同志不会感冒。”同时也有人谴责肇事逃逸者,“心太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