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女子坐货机去减肥 出生时体重就将近5公斤

来源:新华社 2017-02-12 11:3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女子坐货机去减肥,体重达到500公斤、据信是全球最重的女子10日从埃及乘坐货机飞往印度西部城市孟买,接受瘦身手术。据悉,该女子出生时体重就将近5公斤。网友表示她的母亲一定是一个神奇的母亲!印度知名肥胖病治疗专家木法扎尔·拉克达瓦拉将免费为阿卜杜勒-阿提治疗。印度政府起初拒绝向阿卜杜勒-阿提发签证,木法扎尔去年12月在推特上向印度外长斯瓦拉杰求助,在后者干预下,阿卜杜勒-阿提终于获得医疗签证。

体重达到500公斤、据信是全球最重的女子10日从埃及乘坐货机飞往印度西部城市孟买,接受瘦身手术。

这名女子名叫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勒-阿提,现年36岁。据信,她是全球最重的女性。美国女子保林·波特2010年创下体重292公斤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阿卜杜勒-阿提的体重远超波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