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在触及高位后回稳 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来源:fx168 2017-06-14 06:5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在触及高位后回稳 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短期公债收益率周二(6月13日)一度触及数周高位,因新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服务价格攀升,但在30年期公债标售获强劲需求后,市场几无变动,投资者聚焦周三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尾盘报2.209%,周一尾盘报2.213%。美国三年期公债收益率盘中触及5月16日以来最高1.511%。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升至一个月峰值1.367%。三年和两年期公债收益率稍后从日高回落,尾盘分别报1.503%和1.363%,与周一尾盘基本持稳。美国劳工部公布,5月服务价格上涨0.3%,受最终需求贸易服务物价指数急升1.1%驱动。MUFG Securities的利率策略部主管John Herrmann表示,交易商可能认为,服务价格上涨预示着周三公布的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攀升。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胀正远离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公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计,联储将会进行年内第二次升息。MUFG的Herrmann还表示,美联储可能提供其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的更多细节,这也扶助小幅推高公债收益率。短期公债首当其冲,因市场认为,短债对联储升息最为敏感。“市场不得不消化一些明日美联储可能披露一些缩表计划细节的风险,”他说。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今日标售120亿美元30年期公债的得标利率为2.870%,为10月以来同年期公债标售的最低水平。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尾盘报2.863%,周一尾盘为2.868%。长期公债收益率稍早触及2.886%,为6月1日以来最高。“今日的公债标售需求非常旺盛,可能扶助打压公债价格,”NatWest Markets美国策略部主管John BrigGS说,“但明天是个大日子,因此,公债价格回到了基本持平的水平。”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