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发改委官员:将推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项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18 09:0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改委官员:将推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项债)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陈洪宛17日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国际研讨会”上透露,将根据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出专项债,同时也会推出旅游、养老、养生、体育、健康和教育六大社会民生领域的专项债。

据悉,目前发改委主推的债券主要有企业债、专项债、项目收益债等。其中,发改委2016年共核准企业债券405只8060.9亿元,同比增长12.7%;发行企业债券496只7325.7亿元,同比增长48.6%。

同时,2015年以来,发改委已陆续出台了城市停车场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养老产业、双创孵化、配电网改造、绿色债券等七个专项债券发行指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