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欧债收盘】西班牙公债收益率持于一周低点上方 静待政局新进展

来源:fx168 2017-10-11 00:5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债收盘】西班牙公债收益率持于一周低点上方 静待政局新进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西班牙公债收益率周二(10月10日)持于一周低点上方,因投资者等待加泰罗尼亚独立派领导人的讲话。他可能在此次讲话中要求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宣布独立。

尾盘,西班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2.5个基点,报1.70%,高于周一低位1.64%。

西班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二开盘上涨,后短暂下跌,之后再次上涨,离上周触及的六个高位1.81%有一些距离。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持平于0.45%,大部份其他欧债收益率几无变动。

西班牙公债收益率过去几个交易日有所下降,因市场预期经济和政治压力料将令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的讲话基调趋于温和。他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发表讲话。

西班牙公债收益率周二走势震荡,但高于上日低位,一些投资者为加泰罗尼亚单方面宣布独立做准备。

信贷评级机构DBRS称,加泰罗尼亚若宣布独立短期内对西班牙评级没有“实际影响”。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