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今日焦点 - 正文

青岛地方债20日在上交所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0-18 07:1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发行债券品种总规模96.881亿元,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分为一般债券、专项债券和土地储备专项债券。

(原标题:青岛地方债20日在上交所发行)

据上交所消息,青岛市财政局将在20日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96.881亿元地方政府债券。这是青岛首次在交易所市场发行地方债,将成为今年第17家在上交所市场发行债券的地区。

本次发行债券品种总规模96.881亿元,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分为一般债券、专项债券和土地储备专项债券。

目前,青岛市政府债务期限结构合理,到期债务分布较为均匀,可用偿债来源稳定,整体债务压力较小。

今年以来,上交所地方债券市场发展迅速,截至三季度末,当年政府债券累计发行金额已近6400亿元。目前,上交所已打通了个人投资者认购、分销和交易地方债的通道,成功试点个人投资者通过证券公司网上、网下分销渠道认购地方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