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幅跑赢比较基准 国富恒瑞债券跻身同类前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27 09:0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幅跑赢比较基准 国富恒瑞债券跻身同类前10)

最近一年,债券市场震荡调整。而在债市遇冷的大环境下,国富恒瑞债券却逆市而行,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斩获不菲收益。

晨星(中国)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近一年国富恒瑞债券A收益率为7.01%,而同期基准指数为-1.09%,同期市场激进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仅为1.36%,国富恒瑞债券A收益率超越同类平均5.65%,在339只激进债券型基金中位列第10。国富恒瑞债券C同期实现6.65%的回报,超越同类平均5.29%,在339只激进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13。

国富恒瑞A区间业绩一览:

国富恒瑞债券是一只二级债基,投资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还可配置部分股票资产。基金经理赵晓东风格稳健,善于把握优质企业债券的投资机会,追求绝对回报,亦以选股见长。截至今年9月30日,他管理的国富中小盘股票型基金近三年业绩在267只晨星股票型基金中位列第8,荣获晨星股票型基金三年和五年五星评级;国富弹性(450002,基金吧)市值混合获得晨星激进配置型基金十年五星评级。

对于后市,赵晓东认为,债券市场当前总体稳定,展望未来半年,债市可能有机会。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因为房地产、基建等原因,经济增长或较前三季度回落,但如果叠加流动性向好,债市将总体乐观。

债市再次出现收益率大幅上升的概率不大。人民币升值后,要求保持较高的流动性,且目前中美利差仍旧偏高,金融市场杠杆降低后,维持较高利率水平的必要性不高,四季度利率水平或有降低的可能,市场有望向松。

操作上,国富恒瑞债券的债券组合以信用债为主,辅以适度利率债,整体久期较短。未来将择机适度拉长久期,主要关注长久期的国开债、农发债,并适当关注可转债的配置机会。在权益配置方面,将择机选择调整到位、安全边际较高的个股进行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