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吉视传媒拟公开发行15.6亿元可转债

(原标题:吉视传媒拟公开发行15.6亿元可转债)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12月24日晚,吉视传媒(601929)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6亿元(含15.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用于吉林省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工程(一期)和吉林省农村光纤入户建设工程――国家“百兆乡村”示范项目(一期)建设。

据悉,吉林省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工程(一期),可实现从小学到高中所有科目和名师、名校的全覆盖,为全省基础教育阶段240余万师生提供包括教育专网传输、互联网接入、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教育云平台租赁、省级数据中心托管、专递课堂运营以及优质教育资源编辑制作等应用服务,并可陆续向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领域拓展和延伸。

吉林省农村光纤入户建设工程将敷设乡镇光缆主干线4100公里、村屯光缆支干线32940公里,可覆盖农网用户119万户,实现32个县(市、区)415个乡镇100%光纤通达,将全面提升农村乡镇全光纤双向数字电视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及宽带互联网应用服务整体水平,并为公司教育信息化向农村公众客户端和偏远山区、林业等社会信息化项目的落地延伸提供基础网络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视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