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在深圳发行绿色金融债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1 07:5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在深圳发行绿色金融债)

昨日,由万联证券承销,广东四会农村商业银行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深圳中心,通过簿记建档系统成功发行1亿元商业银行绿色金融债券。这是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在深圳发行绿色金融债券。

本次簿记建档发行的广东四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绿色金融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金额1亿元,中标利率6.10%,申购倍数2.7。

据介绍,本期债券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在资金到账后一年内全部用于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发布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规定的绿色产业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本期债券为首场在深圳发行的商业银行绿色债券,其发行不仅丰富了深圳本地债券市场,推动了深圳本地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也有利于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市场建设。另外,本期债券是广东地区商业银行发行的第五期绿色金融债券,有利于广东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引导金融机构服务绿色发展,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