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第一批广东省地方债在深交所成功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少龙 2018-04-11 08:1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年第一批广东省地方债在深交所成功发行)

4月10日,2018年第一批广东省政府一般债券及专项债券合计63.8亿元通过财政部深圳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

其中一般债券发行规模35.1亿元,期限5年,中标利率3.84%;专项债券发行规模28.7亿元,期限5年,中标利率3.84%。从认购情况来看,认购倍数分别达到4.63倍和4.28倍,边际认购倍数分别达到3.50倍和3.05倍;券商类承销商合计投标135亿元,占投标总量的47%,超过发行规模2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