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联储纪要与地缘政治担忧齐袭 美债收益率下跌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5-26 10: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纪要与地缘政治担忧齐袭 美债收益率下跌)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5月25日)下跌,本周也下滑,此前美联储暗示可能允许通胀高于目标水准,地缘政治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更安全的资产类别。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至2.931%附近,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跌至3.09%。

美联储本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可能愿意让通胀率略高于2%的目标。在地缘政治担忧之后,转向更安全的资产类别,也帮助降低了利率。

“我认为,我们正面临着一种类似于2008年的情况,当时美联储说经济非常强劲,”Sri-Kumar Global Strategies总裁Komal Sri-Kumar称。“尽管减税带来了财政刺激,但这种乐观情绪并未反映在债券市场上。”

“我想说的另一件事是美联储的会议纪要——美联储眨眼了。这是本周经济下跌的开始,”他补充说,“美联储试图弥补这一问题,称他们将允许通胀率超过目标但美联储从未承认错误。”

美国4月份资本财的新订单增长速度超过预期,暗示在第一季度末经济放缓之后,设备的商业支出正在加速增长。

美国商务部周五表,不包括飞机在内的非国防资本货物的订单上个月上涨了1个百分点。分析师出此前预估,上月核心资本财订单增长0.7%。

4月份的耐久财订单下降了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