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联储正副主席相继发表讲话 美债收益率下滑

来源:FX168 2018-10-04 21: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正副主席相继发表讲话 美债收益率下滑)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10月2日)下跌,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夸尔斯发表了讲话。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约3.067%,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下降至3.217%。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国商业经济协会第60次年度会议上表示,美联储将毫不犹豫地抓住任何激进的通货膨胀的迹象。

他在波士顿表示:“从应急计划的角度来看,我们的路线是明确的:坚决执行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2%的对称通胀目标一致的政策,并随时准备在预期的大幅上升或下降的情况下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单单规模不应成为银行管理方式的决定性因素。相反,他认为,强调风险状况和系统性危险的一系列因素可能会取代现有的程序。

“资产规模应该只是几个相关因素中的一个,”他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我们将继续评估额外的标准,允许不同规模的银行进行更大的监管和监督差异化,而该法案也反映了类似的目标。”

世界各地的市场也在监控贸易发展,此前有消息称,加拿大已加入美国和墨西哥的新贸易协议。

将于11月底签署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简称“USMCA”,将会使这三个国家在某些贸易方面做出妥协。

更多的市场准入将被授予美国奶农,而加拿大则同意有效地限制汽车出口到美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