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市评论 - 正文

债券通10月累计成交550亿 当月净买入132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11-02 21:1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债券通累计成交550亿元人民币,较9月交易量647.81亿元下滑15%。

10月份,债券通日均交易量为30.5亿元人民币,净买入132亿元人民币。交易券种以政策性金融债、同业存单(NCD)和国债为主,占比达90%以上,待偿期则偏向3年以下。

继交易前分仓功能成功发布后,债券通于2018年10月29日进一步推出了交易后分仓功能,交易便利性提升。

截至2018年10月底,共有450家国际机构投资者加入了债券通,其中64%是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各种投资产品。债券通已经吸引了全球前100家资产管理公司中的28家,包括已经入市的和正在备案过程中的。

一级市场方面,自去年7月开通以来,通过债券通发行的债券共计439只,其中有资产支持证券(ABS)112只,基础资产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和汽车贷款为主,发行支数达92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