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市评论 - 正文

安信证券:9月建筑PMI维持高景气度 多地交通建设发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0-08 08:1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信证券指出,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是我国交通基础设施最高层次的空间网络,强调各种交通方式的统筹规划、立体互联,将加快推进国际航空枢纽、铁路专用线等一大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交通基建获得中长期支撑,智慧交通、共享交通等多个行业迎来利好。

当前建筑行情反映政策边际改善下的估值修复,未来建筑行情能走多远主要取决于:政策持续回暖+行业基本面支撑+上市公司业绩释放。

重点推荐:

1)基建补短板任务主要承担力量、“一带一路”相关受益标的、估值及信用优势显著、在铁路、公路、水利、能源等建设领域的核心大型建筑央企及国际工程企业,如【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建筑】、【葛洲坝】、【中材国际】、【中钢国际】等。

2)勘察设计企业,长三角一体化及基建补短板背景下,产业链前端优先受益标,现金流表好,业绩弹性足,如【中设集团】、【苏交科】、【设计总院】等;

3)主要地方路桥建设企业及生态园林建设受益公司,【安徽建工】、【山东路桥】、【东珠生态】、【岭南股份】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