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今日焦点 - 正文

美国公债收益率持稳 市场待美国非农数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8-04 08:3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8月3日)美国公债收益率持稳,昨日受日本新的财政刺激计划刺激跳升,投资者静待周五关键的美国就业报告出炉。

周三(8月3日)美国公债收益率持稳,昨日受日本新的财政刺激计划刺激跳升,投资者静待周五关键的美国就业报告出炉。

日本、德国和英国公债收益率在周二攀升后下滑,抑制美国公债收益率的涨势。

周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内阁批准了金额为1,320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措施,提振公债收益率,因投资者担心日本央行可能放缓大举购买公债的步伐。

分析师表示,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交易商也避免重大交易。

Cantor Fitzgerald美国公债分析师Justin Lederer说,“美国公债好像找到了适宜区域,除了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外,交易商也静待周四英国央行政策决定,市场预料英央行将降息25个基点。”

接受访查的分析师预期,7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18万个,6月为增加28.7万。分析师说,该数据将可能影响对美联储升息时机的看法。

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期望值不高。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周三美国联邦基金期货走势显示,交易商预期美联储将在年底前升息机率为约39%。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 USA Inc利率策略部门董事John Herrmann说,“美国公债市场目前更多的是受到资金流入和流出和非农就业报告前的一些仓位调整主导。”

美国公债收益率在周三稍早温和上涨,分析师将此升势归因于投资人担心外国公债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上升和海外买家对美债的买兴不高。

美国30年期公债价格尾盘跌2/32,收益率从周二尾盘的2.286%升至2.289%。长债收益率在美国早盘触及日内低位2.274%。

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尾盘小跌,收益率从周二尾盘的1.537%升至1.539%。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稍早触及1.571%日内高位,在早盘触及1.530%日内低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