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清所:大连机床2只违约债券救济方案出炉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6 14:5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清所:大连机床2只违约债券救济方案出炉)

记者1月16日从上清所获悉,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于决议生效日(2017 年1 月12日)起30日内,为16 大机床SCP002、16 大机床SCP003实行救济方案。此前,16 大机床SCP002、16 大机床SCP003于2016 年12 月26 日构成交叉违约,并披露公示。

公司救济方案表示,将给16大机床SCP002”提供以下任一方案,其一为“16 大机床SCP002”本息偿付增加抵押、质押或保证等担保措施,担保金额或抵质押价值应足以覆盖本期债券本息,其二为对“16 大机床SCP002”进行赎回。同时,给予“16 大机床SCP003”救济方案系持有人行使回售权,由公司或其他主体对“16 大机床SCP003”进行赎回的。

公司表示,若在2017 年1 月19 日、2017 年2 月10 日仍未依次完成16 大机床SCP002、16 大机床SCP003以上救济方案的法律手续,则将在办理法律手续期限届满后次一日,即分别在2017 年1月20日、2017年2 月11日立即到期应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