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古纤道新材料信用等级下调至AA-

(原标题:古纤道新材料信用等级下调至AA-)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日前公告称,决定将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古纤道新材料”)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同时将“16古纤道MTN001”、“16古纤道MTN002”、“16古纤道MTN003”信用等级调整为AA-,并维持“17古纤道CP001”信用等级为A-1。

大公表示,浙江古纤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涤纶工业长丝的生产与销售。上述评级结果反映了产业用纺织品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公司生产仍具有一定技术优势,生产规模居全球首位且产品市场占有率仍较高等有利因素;同时也反映了内部资产整合将增加公司本部债务偿付压力,公司营运资金压力较大,预付款项存在较大资金占用和回收风险,受限资产占净资产比重很高,债务集中偿付压力较大,对外担保存在一定或有风险等不利因素。

大公称,古纤道新材料负债规模较高,且2017年以来发生逾期、欠息等情况,多笔贷款被列入关注类,到期债务多次无法续转,债务集中偿付压力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