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14日早盘交易所转债市场缩量休整

(原标题:14日早盘交易所转债市场缩量休整)

受沪深股市早盘弱势震荡等因素影响,今日(2月14日)早盘交易所可转债市场缩量休整,整体成交清淡,个券整体走势相对较为疲软。

具体市况方面,截至午盘收盘,中证转债指数报294.05点,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持平。早盘转债市场共成交3.97亿元,较昨日上午18.8亿元的成交量大幅萎缩。个券表现上,截至午盘收盘,两市54只交易中的转债品种整体跌多涨少,共计有21只个券早盘录得上涨。其中,赣锋转债涨1.17%,列涨幅第一;今日新上市的江银转债跌2.44%,列两市跌幅第一。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4日午盘收盘,两市54只转债共有12只品种的转股溢价率低于10%。分析人士表示,今日为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转债市场整体交投清淡,在此背景下,下午市场波幅预计也较为有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