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单用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可续期公司债获批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2018-07-21 14: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日报》记者7月20日获悉,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可续期公司债券(用于“一带一路”项目)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成为全国首单获批的募集资金用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可续期公司债券,并将在发行后申请于上交所上市。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份,上交所已受理并通过用于“一带一路”项目的公司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共计14只,拟发行规模约800亿元。

(原标题:首单用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可续期公司债获批)

《证券日报》记者7月20日获悉,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可续期公司债券(用于“一带一路”项目)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成为全国首单获批的募集资金用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可续期公司债券,并将在发行后申请于上交所上市。

此只债券发行的核准,是上交所在中国证监会的领导下,持续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为重大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公司债券拟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AA+,债券募集资金计划不少于核准总额的70%用于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铁路装卸场站工程等项目。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份,上交所已受理并通过用于“一带一路”项目的公司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共计14只,拟发行规模约800亿元。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近期,上交所已经与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洽谈,多只“一带一路”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整装待发,其发行将为“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提供资金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