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45岁大妈怀孕8月不知 医生建议大妈生下孩子

来源:上海热线 2017-01-19 17:5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5岁大妈怀孕8月不知 医生建议大妈生下孩子。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后,许多育龄期妇女进入备孕状态。然而,对于45岁的张大姐(化名)来说,二宝的到来实在有些意外。

误以为“到年纪了”发胖了

1997年,浙江嘉兴的张大姐头胎生下一个女儿,现在女儿已经快20岁了。虽然,去年二孩政策放开,身边的一些姐妹为生二宝纷纷步入了高龄产妇的行列,但45岁的张大姐和50岁的老公从未将生二宝一事纳入人生的规划之中。

当医生把检查结果告诉张大姐时,她简直惊呆了!“怪不得这段时间肚子大得很快,我以为自己得肿瘤了呢!”张大姐感叹道。

有过生育经验的张大姐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8个月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张大姐介绍,她早在去年月经就有些不太准了,这次大半年不来她甚至以为自己已经“到年纪了”。

因为个子高,块头也大,加上冬天衣服穿得多,“发胖”的张大姐也没有引起家人和朋友的注意,平常还经常在姐姐家帮着姐姐带孙子。眼看自己肚子越来越大,之前张大姐还用皮带勒紧,后来皮带都没法系了,这才被姐姐发现,随口说了句,“妹妹,你不会有小孩了吧。”张大姐也没太留心。

“她完全是以为自己发胖了。”浙江省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六病区主任艾玲说,张大姐产前体重170斤,据她自己说平常也有150多斤,长个10多斤也就没太当回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