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投资者应选择新兴市场债券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4-26 08:2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投资者应选择新兴市场债券)

4月26日消息,据CNBC报道,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Michael Kushma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 全球利率的上升将会导致债券的吸引力减弱;但在当前的投资气候之下,新兴市场债券对投资者来说可能仍旧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Kushm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和阿根廷都是颇具吸引力的新兴市场。“全球经济活动的改善应该会有利于新兴市场,并可能会令新兴市场债券从中受益,而与此相比有所不同的则是,发达国家的债券应该会因此而受损。”他说道。

另外他还补充道:“我们正在寻找那些基本面已经从差变好的国家,这些国家的市场上基本面呈现出良好的趋势,估值也是合理的。这些市场上的股票不一定是很便宜的,但与其以前以往的水平相比则必须是很合理的。”

但是,美元走强与新兴市场来说则是一种很大的风险,这尤其是由于企业和各国政府都已经增持了美元计价债务,他说道。

“美元走强和经济减速对于新兴市场企业来说将是非常糟糕的,原因是在经济表现好转以及美元利率非常低的环境的支持之下,它们已经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借入了大量款项,从而提高了敞口。”Kushma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