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因预计欧央行政策宽松度降低 美债收益率升至6周高位

来源:FX168 2017-06-30 09:3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预计欧央行政策宽松度降低 美债收益率升至6周高位)

指标美国公债收益率周四(6月29日)升至六周高位,因欧洲的央行政策宽松度可能降低,但之后公债价格缩减跌幅,因股市大跌。

指标10年期美债价格跌14/32,收益率报2.27%,稍早升至5月17日来最高的2.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二暗示,欧洲央行可能微调刺激举措,以便在经济复苏之际政策不会变得更加宽松。但周三有报导称,熟悉德拉吉思维的多位消息人士指出,德拉基的用意是暗示将在一段时间内容忍通胀下滑,并非暗示即将收紧政策。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三表示,鉴于英国经济接近以最大产能运转,可能需要调高利率,而且英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讨论何时升息。

“真正影响此间市场的是欧洲的情况,”NatWest Markets宏观策略师Brian DainGErfield表示。

DRW TrADIng市场策略师Lou Brien表示,月底和上半年末的轧平仓位动作可能也是债市走软的原因。

公债价格缩减跌幅,因股市大跌。

市场聚焦周五美国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投资人将从中判断通胀信号。

“如果数据再度疲弱,可能影响未来升息步幅,”Brien称。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表示,目前美联储不应再调整利率,下一步该做的是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

美国首季经济增长放缓的程度不像最初估计的那么严重,因消费者支出意外被上修,且出口增幅也大于初估值。这超过了经济学家的预期,并在一定程度上擦亮了今年的经济增长前景。

周四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但潜在趋势仍然与就业市场供应紧蹙的整体状况相一致。

美国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预计2017财年财赤6,930亿美元,较1月预估增1,340亿美元。CBO还表示,国会需要在10月初至10月中上调举债上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