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开行13日招标280亿金融债 本周待发利率债近5000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7-11 04:1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开行13日招标280亿金融债 本周待发利率债近5000亿)

国家开发银行10日公告称,定于7月13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2017年第五期3年期、第七期1年期、第十期10年期金融债券分别不超过70亿元、70亿元、140亿元,总量不超过280亿元。

据发行公告,国开行此次将增发的三期债均为固息债券,按年附息;本次发行的招标日均为7月13日,缴款日均为7月17日,上市日均为7月19日,上市后将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本次增发将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一定数量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各品种标位区间设置将在发行前公布,各期债券均不设基本承销额。

数据显示,上周共发行政府债券、政策性金融债等利率债券44支,面值总额3563.05亿元,环比之前一周大增2671.05亿元或299%。下半年的首个完整交易周,利率债发行呈现大幅放量态势。本周已披露发行计划则接近5000亿元(不含储蓄国债)。市场人士指出,下半年国债、地方债发行量料加大,需关注供给压力对债券市场中短期走势的扰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