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货币市场利率小幅走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马爽 2018-07-27 08: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货币市场利率小幅走低)

7月26日,市场资金面保持宽松,货币市场利率整体小幅下行。

昨日银行间债券回购利率方面,隔夜品种跌近4BP至2.29%,代表性的7天期回购利率回落2BP至2.63%,14天回购利率下行近4BP至2.77%。Shibor继续全线走低,其中隔夜Shibor跌2.8BP,7天期Shibor跌0.7BP,3个月期Shibor跌5.6BP。

交易员称,昨日市场资金面一派宽松景象,早盘大行就减点融出隔夜资金,机构需求很快得到满足。7天期资金受跨月影响,银行类机构融出不太积极,但非银机构供给较多,需求方也较快得到满足。14天及以上各期限资金均有融出,需求不多,成交较少,宽松态势一直保持到收盘。

目前,货币市场利率整体已回到2016年四季度或2017年初的水平,也即本轮去杠杆刚开始的水平。考虑到央行货币政策有所放松,流动性调控目标明确为“合理充裕”,市场各方对未来流动性形势普遍持乐观看法。但机构也认为,当前货币市场利率继续下行空间已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