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贵州燃气:二股东累计质押 0.91亿股 占公司总股本8.02%

来源:金融界 作者:冷措 2022-05-24 17:3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贵州燃气:二股东累计质押 0.91亿股 占公司总股本8.02%)

来源:金融界

作者:冷措

金融界5月24日消息 今日,贵州燃气称股东贵阳工投将其持有的贵州燃气部分股票进行了质押。

据悉,贵阳工投(全称,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贵州燃气股份4.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4%;本次股份质押后,贵阳工投累计质押股份0.91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的22.31%,占公司总股本的8.02%。

《股份质押告知书》显示,贵阳工投为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质押股数为0.1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5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7%。

贵州燃气表示,贵阳工投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贵州燃气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如出现平仓风险,贵阳工投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贵州燃气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运营,2017年1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控股股东为北京东嘉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9.50%,第二大股东为贵阳工投,持股比例为35.94%,第三大股东为境内自然人洪鸣,持股比例5%。实控人为刘江。截止2021年12月31日,大股东已质押2.02亿公司股票。

公开信息显示,截止2021年年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50.88亿,同比增长1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5亿,同比下降15.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31亿,同比上升7.45%。

另外,2021年12月27日公开发行规模10亿的贵燃转债(110084),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燃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