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指快评】5月楼市成交量整体同环比均上涨,二线城市宅地密集入市

来源:金融界 2023-05-29 11: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指快评】5月楼市成交量整体同环比均上涨,二线城市宅地密集入市)

● 一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2.8%,仅广州环比小幅上涨。二线整体环比上涨12.2%,其中温州跌幅显著,下跌39.8%。

● 库存面积总量略有下降,北京降幅最大,库存面积环比下降3.00%。

● 土地方面,5月,监测城市总体供应量同比小幅下滑,宅地推出量同比微降,各线城市供应量同比均降;成交方面同比量跌价涨,出让金总额同比降逾两成;出让金第一成都168.2亿元、第二南京158.3亿元、第三杭州153.7亿元,一线城市成交面积同比降逾四成。

● 房企融资类型以公司债为主,房企拿地城市集中在杭州、无锡、西安、佛山、青岛等城市。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