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市评论 - 正文

穆迪将五洲国际的评级列入下调复评名单

来源:金融界 2015-11-12 16:2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已将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B2的公司家族评级和B3的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列入下调复评名单。

评级理据

穆迪助理副总裁/分析师刘致伶表示:“下调复评反映了我们对五洲国际控股股东股份转让计划的担忧。此举可能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及其债券文件中一项控制权条款变动的合规性。”

11月9日,五洲国际宣布其股票和票据自2015年11月10日起停牌,等待有关公司控股股东转让若干股份的公告发布。

如果五洲国际的股权结构和管理层发生不利变动,可能会影响公司改善信用指标 (尤其是利息覆盖率和收入确认) 的能力。

股票交易停牌对该公司股票和可转债的融资渠道造成不利影响。

穆迪在复评中将关注以下方面:(1) 五洲国际新控股股东、管理团队以及控制权条款变动的合规性;(2) 商业战略的任何变动;(3) 控股股东变化对合约销售的影响; (4) 公司的流动性状况;以及 (5) 股票和票据恢复交易。

上述评级所采用的主要评级方法为2015 年4 月发表的《住宅建筑与房地产开发业评级方法》 (Homebuilding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Industry) 。关于上述评级方法, 请浏览www.moodys.Com 信用政策页。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专业批发市场、多功能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

截至2015 年6 月30日,该公司在国内11个省市拥有37个项目,包括20个商贸与物流中心和17个多功能商业综合体。同期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为740万平方米。

五洲国际于2013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截至2015年6月底,公司的两位创始人舒策城和舒策丸先生共持有68.39%的股份。

监管披露

对于向债务计划、债务系列或债务类别授予的评级,本公告提供的相关监管披露是关于同系列或同类别债务或债务计划 (根据穆迪的评级惯例,其评级完全从已有评级得出) 后续发行的债券或票据的各项评级。对于向支持方授予的评级,本公告提供的相关监管披露是关于对支持方采取的评级行动,以及关于对信用评级来自支持方信用评级的证券的各项特定评级行动。对于暂行评级,本公告提供的相关监管披露是关于所授予的暂行评级,以及关于债务最终发行之后可能会授予的最终评级,在上述两种情况下,交易结构和条款在最终评级授予之前并未发生会影响评级的变化。详细信息请参阅www.moodys.com发行人/实体版块的评级索引。

对于从本评级行动内主要实体获得直接信用支持,且评级亦可能因为本评级行动而发生变化的受影响证券或受评实体,有关监管披露将是担保实体的监管披露。此做法并不适用于下列披露 (如适用于有关司法管辖区) :辅助服务、向受评实体作出的披露及由受评实体提供的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