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周边市场 - 债券 - 正文

可转债板块全面持续上涨 转债水涨转债基金船高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亮 2005-09-16 15:2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7月12日的一根长阳为起点,可转债板块出现明显上攻势头。业内专家普遍认为,随着股市逐渐回暖,以及部分国债市场资金分流至可转债市场,可转债板块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将被打开。

  统计数据显示,7月上旬以来,招行、万科、民生、铜都、国电等可转债表现突出,其中招行可转债月涨幅达6.63%。进入8月份后,随着股市持续放量上行,以及国债市场的高位震荡,可转债市场得到更多增量资金的关注,形成了以招行、包钢可转债为代表的领涨板块。9月份,可转债市场继续全面上涨,民生、首钢、丰原、南山、海化等一批可转债近日还创出了几个月来新高。

  对此,有基金专家指出,随着可转债市场再次被激活,可转债基金也有望迎来新一轮上升行情。

  记者注意到,或许基于对自身产品及未来市场的足够信心,兴业基金公司已在7月份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旗下兴业可转债基金,随后在8月份连续进行了两次分红,成为基金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