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周边市场 - 债券 - 正文

关于1999年记帐式(八期)国债付息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证券时报 2005-09-19 03:4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各结算单位、基金管理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5年记帐式国债还本付息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5]7号),我公司将从2005年9月23日起代理兑付1999年记帐式(八期)国债(以......
各结算单位、基金管理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5年记帐式国债还本付息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5]7号),我公司将从2005年9月23日起代理兑付1999年记帐式(八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第6年利息(以下简称本期利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挂牌名称为“99国债(8)”,交易代码为“009908”,付息代码为“779908”,期限10年,年利率为3.30%。
  二、本期国债付息的债权登记日为9月22日,凡于当日闭市后仍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为本期利息的最终所有者。本期利息支付日为9月23日,每百元面值的利息为3.30元。
  三、我公司在确认代理付息资金到帐后,于9月22日汇总指定交易在各法人结算单位名下投资者的应收本期利息清算数据,并于次一工作日将兑息资金划付至相关结算单位在我公司的交收账户内,由相关法人结算单位负责及时支付给投资者。享有本次利息但尚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我公司将在其办妥指定交易后,通过结算单位兑付本次利息。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五年九月十四日
(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