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周边市场 - 正文

债券市场:资金维持宽松 国债高位滞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05-09-22 09:0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债券市场:资金维持宽松 国债高位滞涨 2005-09-22 01:49 ...
昨银行间市场资金面保持宽松,回购利率基本保持稳定,7天回购利率持续小幅回落,达到1.179%。质押式和买断式回购分别成交795.2亿元和0.5亿元。

银行间现货市场成交趋淡,热点仍主要集中在中期国债上,成交价格普遍较交易所市场高出0.1元左右,卖方要价更高。050217价格出现回落,最低成交价达到102元,做市商的卖出报价则由前日的102.2元调低至102.08元。因融资券供给增加导致利率出现小幅回升,其中1年期和9个月品种的收益率分别在1.8%和1.7%。做市券040217和050007的卖出价被点,皆为期限较短的品种。现货共成交262.3亿元,其中新上市的央票0501092成交了48.9亿元。

交易所国债高位滞涨,沪市国债指数报收108.20点,比周二微涨了0.01点,成交金额6.6亿元,减少了近1亿元。从价格上看,37只国债20涨5平12跌。0504领涨0.19%,0410领跌0.15%。昨日国债上涨乏力,未来几天可能出现回落。

可转债市场大幅下跌,28只转债6涨6平16跌。交易所回购市场利率小幅回落。

(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