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星源转债3月7日申购指南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06 15:1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星源材质(300568)公告,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星源转债”,债券代码“123009”。本次发行人民币4.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转股价为27.99元。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3月7日(T日)。

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568”,申购简称为“星源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380568”,认购简称为“星源配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千手(100万元),如超过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