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今日焦点 - 正文

非农强劲 贸易担忧减弱 美债收益率上涨

来源:fx168 2018-07-10 08: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英国与欧盟达成妥协后,全球对贸易的担忧暂停,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本周首个交易日(7月9日)上涨。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尾盘上涨至2.858%,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升至2.964%。

(原标题:非农强劲、贸易担忧减弱 美债收益率上涨)

在英国与欧盟达成妥协后,全球对贸易的担忧暂停,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本周首个交易日(7月9日)上涨。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尾盘上涨至2.858%,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升至2.964%。

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周日晚间宣布辞职,因为他不准备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退出欧盟的计划表示“不情愿的征召”。周五,梅与她的内阁达成了一项英国退欧妥协,说服部长们支持她向欧盟施压,要求建立“自由贸易区”。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周一晚些时候辞职,这是英国退欧阵营中第二次高调离职。

周一,这一妥协似乎给全球市场带来了提振,一些华尔街人士认为英国的决定比预期的要温和,缓和了人们对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的担忧。

上周五,美国对中国商品征收了340亿美元的关税,此举促使中国采取了自己的一系列关税措施。

华盛顿的25%的关税影响了诸如水锅炉、X光机部件、飞机轮胎和其他工业部件等产品。中国立即对包括大豆、猪肉和电动汽车在内的美国商品征收的关税。中国政府称其为“经济史上最大的贸易战”。

"我认为,过去几周市场在强劲的经济数据和贸易担忧之间存在取舍,"Wedbush证券固定收益融资、期货和利率董事总经理Arthur Bass表示。“真正推动美国国债市场的是对贸易制裁的恐惧。

我们都研究了的斯姆特-霍利关税,市场一直感觉有点不确定。”

“尽管美国经济强劲,但欧洲不那么强劲。”他指的是劳工部最新的就业报告。

在上周五公布的最新就业报告公布后,市场受到提振。该报告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1.3万人,超过预期。

尽管失业率上升至4%,但这一增长可能是由于劳动力参与率上升,随着61000人重新加入劳动力大军,劳动参与率上升了0.2个百分点,至6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