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捡钱"机会来了?没钱没股也能买,7只产品马上开启申购!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0-04-09 13:3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捡钱"机会来了?没钱没股也能买,7只产品马上开启申购!)

集中“捡钱”的机会又来了!

本周四、周五两天合计有7只可转债集中发行。其中周四有长集转债、鲁泰转债、东时转债三只新债发行,周五则有应急转债、起步转债、华统转债、滨化转债四只新债申购。

可转债打新空仓就能参与,从今年以来的打新情况看,打到就赚到,尚无一例破发。不过,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加,中签率也在持续走低。

除了可转债之后,这两天还有沪硅产业、锐新科技、锦和商业、金田铜业4只新股申购,除了登陆科创板的沪硅产业之外,另外三只新股按照6个涨停板计算,中一签或赚超1万元。

2天7只可转债申购

今年新债上市首日平均涨20%

周四、周五两天,将有7只可转债集中申购。

今年已经有51只可转债上市交易,上市首日全部收涨,尚无一只转债破发,平均涨幅20.56%, 8只转债上市首日涨幅超30%,其中涨幅最高的是正元转债,上市首日涨38.89%,可转债中一签为10张(1000元),也就是中一签平均205元,中了正元转债一签可赚380元。

有4只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低于10%,最低的是正裕转债,涨幅为6.63%。

从4月份新债上市的表现来看,表现最高的是4月1日上市的博特转债,首日涨幅31.02%,此后几只新债则涨幅不超20%,最低的是新春转债,首日涨幅9.08%。

越来越难中签

多只中签率不足万一

虽然可转债打新并不是稳赚不赔,但是持续的稳定赚钱效应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今年多只可转债网上申购有效申购户数都稳定在400万户以上,参与人数越多,“捡钱”也越难,从今年的中签情况来看,中签率持续走低,多只转债中签率不足万一。

今年新债平均中签率为0.0217%,21只新债中签率不足万一,最低的是天目转债,中签率只有0.0009%,还有首日涨幅最高的正元转债,中签率0.0031%。

两天还有4只新股可申购

中一签或赚超1万

这两天还有沪硅产业、锐新科技、锦和商业、金田铜业4只新股申购,其中沪硅产业是科创板新股,中签缴款日期均为4月13日(周一)16:00之前。

科创板打新的“赚钱效应”让登陆科创板的沪硅产业颇受关注,今年以来共有24只科创板新股上市,上市首日平均涨幅为185.5%。沪硅产业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6.2亿股,是今年以来继京沪高铁之后发行数量第二的新股。

锦和商业、锐新科技和金田铜业这三只新股来看,如果按6个涨停计算,单签盈利均超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