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地铁低俗广告停播 "公鸡下蛋""顶呱呱"恶评如潮

来源:央广网 2017-02-13 10:1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成都地铁两条低俗广告停播 此前曾被大量市民投诉)

【地铁低俗广告停播 "公鸡下蛋""顶呱呱"恶评如潮】1月17日,成都地铁2号线,车厢里反复播放“张柱金,你家公鸡下蛋了”的广告,乘客不堪其扰。

许多市民还对1月中旬成都地铁车厢内一条两分钟就要播放一次的商业广告“张柱金,你家公鸡下蛋了”印象深刻。但自从1月18日早上起,这条广告突然就不见了。跟“公鸡下蛋”一同消失的还有一条“顶呱呱”广告。

这两条广告因为播放密集、质量低俗、缺乏内涵,让乘客不堪其扰。因此这两条广告消失后,大部分乘客都拍手称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