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开债招标需求旺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8-07-04 08:2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开债招标需求旺盛)

国家开发银行3日上午发行的金融债招标结果较暖,五期债券中标利率均低于二级市场估值水平,且有四期债券认购倍数超过4倍,显示机构配置需求旺盛。

国开行此次增发2018年第四、六、八期和发行2018年第九、十期金融债券,发行规模分别不超过80亿元、50亿元、50亿元和40亿元、130亿元,总量不超过350亿元,最终以实际中标量为准。据市场人士透露,此次国开行1年期新发债中标利率3.32%,全场倍数5.29;3年期增发债中标收益率3.8408%,全场倍数4.67;5年期增发债中标收益率3.9539%,全场倍数4.01;7年期增发债中标收益率4.1505%,全场倍数3.85;10年期新发债中标利率4.04%,全场倍数5.2。

上述五期国开债中标利率均低于二级市场估值水平。中债国开债到期收益率数据显示,7月2日,1年、3年、5年、7年和10年期国开债最新到期收益率分别为3.8167%、4.0729%、4.1802%、4.3532%、4.3007%。从认购情况看,1年、10年期全场倍数均超5,3年、5年期全场倍数均超4,7年期全场倍数也接近4,显示机构认购热情高涨,市场配置需求较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