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华悦邦、道氏转债12月28日申购指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7 14:5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华悦邦12月28日申购指南

百华悦邦将于12月28日进行申购,股票代码300736,申购代码300736,网上发行1358万股,发行价格19.18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

股票代码300736股票简称百华悦邦
申购代码300736上市地点深交所
发行价(元/股)19.18发行市盈率22.99
发行面值(元)1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亿元)2.10
网上发行日期12月28日网下配售日期--
网上发行数量(万股)1357.72网下配售数量(万股)0.00
老股转让数量0总发行数量(万股)1358
申购数量上限(股)1.35万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14
网上中签率公告日12月29日市值确认日期T-2日(T:网上申购日)

【公司简介】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手机售后服务。公司通过实体门店连锁经营和电子商务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手机维修服务、商品销售业务、二手机回收及销售业务、增值服务业务、手机保障服务及其他相关手机服务等。 百华悦邦与国内外主要的手机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互信合作伙伴关系,手机厂商品牌涵盖苹果、三星、华为等主流品牌。百华悦邦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

【发行安排】

1融资首次公告日2017-12-26
2网上路演公告日2017-12-26
3网上路演日2017-12-27
4网上中签率公告日2017-12-29
5网上中签率结果公告日2018-01-02
6市值确认日2017-12-26

【财务分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