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族转债2月6日申购指南 机构建议积极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05 16:0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族激光2月6日发行23亿元可转债 机构建议积极申购)

大族转债2月6日申购指南

根据大族激光(002008)公告,公司将发行23亿可转债,债券简称“大族转债”,申购日期为2月6日。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072008”,申购简称为“大族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2008”,认购简称为“大族配债”。

债券代码128035债券简称大族转债
申购代码072008申购简称大族发债
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082008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大族配债
原股东股权登记日2018-02-05原股东每股配售额(元/股)2.1554
正股代码002008正股简称大族激光
发行价格(元)100.00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23.00
申购日期2018-02-06 周二申购上限(万元)100

大族激光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募集资金将用于“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系统及机器人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项目”及“脆性材料及面板显视装备产业化项目”。

招商证券固收团队认为,本次大族转债属于中盘转债,发行额度为23亿元,初始平价为94.95元,低于面值。从规模和企业性质来考虑,二级市场中生益转债颇具参考价值,预计上市转股溢价率在20%—24%区间,因此预计上市价格在111元—115元区间,中枢价格为113元,除非股价于近日大幅下跌,否则破面概率很小。因此主要结论为:建议积极申购,谨慎参与抢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